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女总监在杭州城站火车站遭保安猥亵

2017-08-26 08:36:39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北京一女总监在杭州城站火车站遭保安猥亵,涉案人员被拘留十日!

网友@_甜壳壳的求救信息

随后“_甜壳壳”在微博更新了自己的情况。

7:49,@_甜壳壳:长时间没吃没喝一夜没睡,刚才在警局晕了一会被警察摇醒了。

7:51,@_甜壳壳:现在警察告诉我,那个人不是特勤,是管理车辆的。

9:00,@_甜壳壳:现在是监控找不到我的箱子,只拍到我在来回跑来跑去的找箱子。然后关于猥亵非礼,铁路公安局说不归他们管,以草地属于站前派出所为由。让我回去找站前派出所。但我是真的真的没有力气了,身心疲惫缺水断粮。我也想告那个变态,哪怕就是关他15天。但我坚持不下去了,对不起。

10:05,@_甜壳壳:我现在找了家青年旅舍,觉得有点安全感,但是有人靠近我两米以内,我会怕到发抖,没法控制咬的满嘴血。

上城警方获悉后高度重视,排名前列时间介入开展调查。根据对网民“@_甜壳壳”询问了解,警方重点开展对李某真实身份的排查工作。

经上城警方和铁路警方全力配合,于19时30分在杭州火车站附近将李某(男,31岁,安徽阜阳人)抓获。同时,警方还帮助该网民找到其遗忘在火车站某小店的行李箱。

18:48,@_甜壳壳:行李已经找回来了!辛苦所有帮助我的警察了!中午一直在看监控,非常感谢!给你们添麻烦了对不起!

19:14,@_甜壳壳:现在我还在警察局做记录。刚才在会议室里跟我说了一下,找那个保安找了好几家,不属于公安机关也不属于铁路公安部门人员。分局领导态度真的是特别好了,属于评论里大家说的好警察那种了。现在都没有吃饭,依然在查。跟我讲尽量在我上车之前把这个人抓起来。热泪盈眶!今天真是大起大落。

经查证,李某受聘于杭州某保安公司。

目前,上城警方以猥亵依法对李某行政拘留十日。

据平安杭州铁路发布案件相关情况:8月23日清晨,旅客马女士到我所报案,称其当日凌晨在杭州火车站南售票大厅丢失1只行李箱,且有一名身着特勤服的李姓男子将其骗至站外偏僻处实施猥亵。

我所获悉后高度重视,排名前列时间介入开展调查。一方面民警调取了站内监控,发现马女士到南票厅取票时并未携带红色行李箱,随后民警协调铁路部门、地方公安,调取其途径地监控进行追踪,最终于当日下午在南票厅旁的商店内发现了该行李箱。

店内监控显示,马女士于当日零点30分许到店内购买矿泉水,离开时将红色行李箱遗忘在店内,不久后商店打烊关门,马女士因精神不佳亦忘记了自己曾去店内买水。经马女士检查确认,行李箱内无物品失少。

期间,马女士因低血糖晕倒,我所民警积极救治,为其提供糖、粥等食品缓解症状,并提出送其到医院救治被其婉拒,马女士坚持在身体恢复后继续协助民警调查。

另一方面民警详细询问了猥亵案件情况,根据马女士指认的案发位置,确认系站前派出所辖区,于是我所当即同站前所取得联系,通报了相关案情,站前所表示将会受理,马女士称可以自行前往报案后离开。

随后,我所调取了案发前后的视频监控,截取了涉事男子的图片,将该信息转交给站前派出所便于开展查控工作,同时将图片发至全体值勤民警、特保,在车站范围内严格开展巡逻查缉。当日19时25分左右,我所队员在进站口排查时,发现涉事男子并一举将其抓获,经询问,其对其猥亵马女士的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我所将其移交站前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目前,上城警方以涉嫌猥亵,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