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医院保安与患者冲突致患者受伤 警方介入调查

2017-08-23 08:38:10 来源: 搜狐网

原标题:海淀一医院保安与患者冲突致患者受伤 警方介入调查

打人视频截图

近日,有网友称自己在海淀四季青医院就诊时被三名保安殴打致命部位。该医院回应北青报记者称,确实发生保安与患者冲突一事,一切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目前,海淀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崔贤(化名)告诉北青报记者,19日凌晨1点多,他因脚扭伤,在妻子和朋友王刚(化名)的陪同下前去四季青医院检查。崔贤说,3名身材高大的保安看见他和王刚在一楼门诊大厅吸烟,随即过来大声呵止,同时嘴里骂脏话。其妻子见状拿水把烟灭掉。"吸烟是我们的不对,但灭掉了保安还是在大骂我们。"崔贤说他们开始与保安对骂,随后,三名保安转身去办公室拿来了黑色胶皮棍。

王刚提供的一份四季青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其头部挫裂伤,伤口约10厘米,缝合七针,另有左肩和右膝关节软组织损伤,右眉弓皮肤裂伤。崔贤称自己因脚伤不便,被推倒在地。

22日上午,北青报记者致电该医院。一工作人员证实冲突当事人为医院患者和保安,对方称,一切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医院在适当的时候将向社会说明情况。据北青报记者了解,海淀曙光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参与打人的三名保安,其中一人已被抓获。(北青报见习记者 曹慧茹 记者 杨柳)

打人视频截图

受伤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