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台州站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17-08-18 17:4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热力鼓舞,鼓动爱心

8月18日,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台州站启动仪式在马可波罗瓷砖黄岩轻奢馆举行。马可波罗瓷砖作为陶瓷行业一线大牌,多年来致力于社会公益行动。自2011年马可波罗瓷砖慈善基金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一百多站,捐助了近两千名莘莘学子,总捐赠达1945万元。

此次,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接轨台州,爱心助学,为台州头陀中学的十位贫困学子带来了爱与希望。

黄岩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群辉女士、黄岩区工商联副主席戴世忠先生、马可波罗瓷砖事业二部总经理黄焱斌先生、马可波罗瓷砖浙江运营中心总监薛从应先生、台州帕森斯国际建材董事长彭岩军先生、黄岩装饰协会会长梁树明先生、黄岩装饰协会秘书长吴高剑先生、福入万家公益联盟钟正兵先生、杭州商州实业董事长蔡爱红女士、搜狐焦点台州站负责人黄道宝先生,以及马可波罗瓷砖浙南经销商出席活动,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大民讨说法》主持人、台州市消费维权形象大使钟延民作为特邀嘉宾为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了主持,台州市家装建材行业的百位热心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大民主持仪式

台州帕森斯国际建材董事长彭岩军先生致辞

彭岩军在致辞中提到,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台州站启动仪式,是帕森斯国际建材慈善事业的起点,他承诺,一定会把这份慈善事业坚持做下去:除了由马可波罗慈善基金捐助的叁万元现金以外,从2017年7月18日到8月20日,在马可波罗瓷砖黄岩、洪家、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各店成交的每一笔订单,他都将捐出100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黄岩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群辉女士致辞

章副会长提出,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台州站的接轨,为台州黄岩的慈善事业献出了一份滚烫的爱心,也为台州的更大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对此,她代表黄岩慈善总会向马可波罗瓷砖与帕森斯国际建材致以诚挚的谢意。

黄岩区工商联副主席戴世忠先生致辞

戴副主席在发言中指出,企业是当今社会中最有能力做慈善的主体,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落地台州,不仅体现了马可波罗企业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也给各大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今后,像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这样的公益行动越来越多。

马可波罗瓷砖事业二部总经理黄焱斌先生致辞

据黄焱斌先生介绍,马可波罗磁砖已经作为行业先进品牌,发展的同时,时刻谨记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此次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在台州启动,是马可波罗瓷砖慈善基金建立的又一个爱心基点,今后,爱心助学活动还会继续,希望能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点亮希望之光。

(左至右)薛从应、章群辉、黄焱斌、戴世忠、彭岩军

共同为马可波罗慈善之旅·台州站注入火红的爱心与生命力

启动仪式中,各位领导将手中象征着爱与生命力的马可波罗红注入到冰雕台中,当马可波罗红注满整个冰台,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台州站正式启动,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树从此刻起,在台州扎根!

仪式结束后,斌总代表马可波罗瓷砖向黄岩慈善总会捐赠了叁万元整慈善基金,章副会长向斌总颁发了《捐赠证书》,以表谢意。

斌总向黄岩慈善总会捐助叁万元慈善基金

章副主席为马可波罗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环节后,在童声合唱《感恩的心》中,薛从应先生、彭岩军先生为十位贫困学子发放了每人叁仟元的爱心款。

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为贫困学子送上马可波罗瓷砖吉祥物——骆驼,寓意祝福学生们可以在马可波罗慈善基金的帮助下,在人生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台州站在此画下了圆满的句号,然而,这只是马可波罗瓷砖台州慈善事业的开始,目前,马可波罗瓷砖黄岩轻奢馆、洪家优质馆、红星馆、居然之家馆同时致力于本次慈善活动,7月18日-8月20日期间,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下定返现、满万抽奖、指定款免费送、E+-stone真石系列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更承诺,活动期间,客户每下定一笔,马可波罗瓷砖就向慈善助学活动捐助100元。

让我们共同铭记今天,铭记马可波罗红,铭记慈善之心,让爱能延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