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沸腾玉环 玉环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启幕

2017-08-13 11:1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2日,玉环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玉环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社会各界嘉宾和媒体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著名房地产研究和评论专家丁建刚、玉环市城乡规划院总规划师柯善安、玉环新城吾悦广场副总经理章小敏一并出席,共同论道玉环发展新机遇。

伴着一场中式墨白风格的《墨舞》表演,论坛正式拉开了序幕。

章小敏先生率先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希望玉环新城吾悦广场能够积极带动玉环区域经济发展,造福玉环人民。

随后,柯善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玉环十三五规划对玉环商业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尤其在撤县设市后,玉环发展速度将进一步加快。

丁建刚先生则高屋建瓴的指出了城市综合体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接着,是本次论坛最重要的环节,议题研讨环节。

几们嘉宾分别就“撤县设市 玉环发展新机遇”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丁建刚先生从房地产宏观政策的角度,表明对玉环区域经济发展的看好。柯善安先生则从玉环市建设规划方向出发,并特别指出玉环新城吾悦广场所处的区域,将成为玉环的城市新中心。对此,章小敏先生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指出,新城吾悦来到玉环,一方面是看好玉环未来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志在把新城吾悦广场打造成玉环城市新中心,带动玉环区域经济发展,为玉环人民带来更美好的消费体验。

在本次论坛中,几位重要嘉宾带领大家解读了玉环当前的发展形势,厘清了玉环未来的发展方向。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玉环更美好的明天!

新城吾悦广场 中心商业巨舰

超50万方城市综合体  定鼎玉环繁华中芯

第吾大道 地标级主题商街 稀世钻铺

吾悦公馆 法式圆梦级大宅

即将震撼面世

项目地址:玉环市三潭路与双港路交汇处(喜来登酒店对面)

VIP热线:0576-891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