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突发!今天凌晨杭州一95岁大伯从14楼坠落

2017-08-12 08:39:17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突发!今天凌晨杭州一95岁大伯从14楼坠落,不幸当场身亡!

上午9点,时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由于事发时间较早,大多数居民都在睡梦中,对于有人坠楼并不清楚。

东园大厦B座的保安崔师傅证实,凌晨大约2点半的时候,有人从14楼坠落,掉落在了三楼的平台上,“没过多久救护车也来了,后来还开来了五六辆警车,人当时已经不行了。”

大伯所居住的单元楼

这名坠落的大伯,崔师傅印象蛮深。崔师傅说,大伯姓蒋,今年95岁了,和老伴住在一起,“他也不常出门,就下楼拿拿报纸,平时就喜欢呆在屋里读书看报。”

“凌晨1点多,蒋大伯的老伴匆匆跑下楼,问有谁看见了他的老伴,我们都没看见,他老伴那个心急的哟!”崔师傅说道,“老伴回到屋里再次寻找时,发现朝南的窗户开着,底下还放着张凳子。”

回忆起最后一次见到蒋大伯,崔师傅还记得他们的对话。“他(蒋大伯)的眼睛一直不太好,看不清东西,我就安慰他会好起来的,要记得按时吃药,没想到那竟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大伯坠亡的地点

附近居民谈起蒋大伯,虽然接触不多,但给人的印象蛮开朗,见面都会主动打招呼的。时报记者了解到,蒋大伯住14楼,房屋面积有121平方,有两个女儿。

蒋大伯坠楼后,120在现场全力抢救,但遗憾的是,蒋大伯还是没能醒过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