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叹息!宁波高速上,接连有两名80后男子猝死!

2017-08-12 08:13:34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叹息!昨天宁波高速上,接连有两名80后男子猝死!

高速行车不同于地方,驾驶员们在出车之前,除了以保证车况的良好之外,更要保证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有疾病史的人员身体不适,千万不要强行出车。

电话求救未能跑过死神

集卡司机高速不幸猝死

“我在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大隐附近,我心脏不舒服,希望你们快来救我!”  8月10日中午12点12分,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120急救中心转来的求助电话,称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大隐附近有位司机急需救助,但没有具体位置。

在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排名前列时间跟司机联系,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事关人命,高速交警立刻派出两路巡逻车,出发前往相关路段寻找车辆和求助人,同时协调大隐收费站工作人员对收费站内外广场进行搜寻。

最后民警在大隐收费站杭州方向进口加速匝道294km+500m处发现了一辆停靠在硬路肩上的集卡车。民警马上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室内躺着一位男子,呼唤拍打都没有反应,确定应该就是求助的司机。

120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医生立即对已经失去生命体征的男子进行抢救,但遗憾的是仍然未能挽回该男子生命。后经余姚人民医院初步诊断该男子属于猝死,死因为心源性可能性较大。

目前,事件已移交大隐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该男子宋某,山东人,1981年出生,家人都在山东,唯有宋某独自一人在宁波打拼。据宋某的亲属说,在两三天前,他就因为心脏不舒服打了120电话,后来觉得并不严重,所以今天才会继续开车上路,没想到今天发生这样的悲剧!

身体不适跟车送货

88年小伙高速上突发心脏病

同晚8点左右,宁波高速上又有一位男性突发心脏病,遗憾的是,最终也没把人救回来。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宁波绕城往保国寺方向69K+100米处,有驾驶员报警称,一辆货车车上人员心脏病突发,需要紧急救援。四大队诸峰警官排名前列时间赶到现场,做好了示警措施,并与医护人员一起,对其采取了心肺复苏等紧急救护措施。随后排名前列时间送往医院救治,可惜的是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还是没能挽救回他的生命。

经高速民警询问,驾驶员称,该跟车人员姓淳,四川人。

淳某之前有心脏病史,他在上车之前身体就有些不适,但还是跟车上路了,他还准备了一些药物。当车辆行至事发路段时,淳某突然心脏病发作,呼吸急促,大小便失禁。驾驶员马上喂他吃药,可是没有效果,不一会儿他就没了反应。

两条年轻的生命,就这样默默地离开了世界。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健康安全和每个司机息息相关,尤其是常年跑长途的货车司机,为了能多赚点钱养家糊口不分昼夜,全年基本都在车上度过,常年熬夜,日常的休息已经无法满足这种身心俱疲的精神状态,如果再加上夏季高温天气行车,更易引发身体的突发状况。希望每位司机注意身体状况,不要忽视健康,安全行车,平安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