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三高速8天断流施工 路线帮你准备好了

2017-08-12 08:05:05 来源: 浙江发布

原标题:上三高速8天断流施工 路线怎么走蜀黍帮你准备好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韬 王昌杭 盛炎峰)从8月15日开始,G15w常台(上三)高速新昌段将迎来为期8日的断流施工(雨天顺延),每日施工时间为4:30-18:30,先台州方向、后杭州方向;其中台州方向断流施工2天,杭州方向断流施工6天。

往台州方向断流施工期间,绍兴高速交警将在甬金互通处采取分流措施。届时,回台州的车辆主要有三条选择线路:

一是从嵊州下高速走104国道到白鹤再上高速;二是从甬金高速公路宁波西枢纽转宁波绕城高速,再从姜山北枢纽绕道G15(甬台温)高速;三是从甬金高速怀鲁枢纽行驶至S26(诸永)高速,再从仙居的白塔枢纽转到S28(台金)高速。

往江苏方向断流施工期间,台州高速交警将在白鹤出口处采取分流措施。台州北上车辆也是三条:

一是白鹤下高速后走104国道,从嵊州高速收费站重新上高速;二是先走S28(台金)高速再从白塔枢纽转至S26(诸永)高速;三是直接走G15(甬台温)高速,再根据目的地选择其他线路。

如果出行车辆不想绕远路或者受堵,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避开施工时间(4:30-18:30),选择合适的时间通过。

高速交警提醒:由于天台至新昌地方国道主要以山区路段为主,车道较窄,路况较差;届时,地方道路将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拥挤,过往车辆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通行,并现场服从交警指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