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4个小镇上榜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2017-08-05 08:20:13 来源: 浙江发布

无人机、时尚家居……未来,台州的省级特色小镇更亮眼。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浙江省级特色小镇第三批创建名单已正式公布,台州4个入选,分别是台州无人机航空小镇、玉环时尚家居小镇、椒江绿色药都小镇、临海国际医药小镇。

这4个小镇何以能脱颖而出?它们体现特色小镇创建的理念,有明确产业定位。比如说,临海国际医药小镇位于临海江南街道小溪村,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核心区建设面积1.06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300亿元。该小镇将打造成国际化的高端药品创业创新平台,集聚高端医药产业企业,构建医药产业循环生态,推动医药产业转型升级、裂变发展,实现由医药大市向医药强市转变。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上缴税收100亿元以上。

据了解,浙江省级特色小镇第三批创建名单一共包括杭州上城南宋皇城小镇、宁波杭州湾汽车智创小镇等35个小镇,我市入围小镇数占比11%,紧随杭州、宁波、嘉兴;第二批培育名单18个,其中台州4个,分别是三门滨海健康小镇、温岭医养健康小镇、路桥游艇小镇、天台时尚车品小镇。

“到目前,我市共有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单位8家,省级培育单位6家。”市发改委综合体改处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将继续推进全市特色小镇规划创建工作,从重谋划向重推进转变,从重数量向重质量转变,着力提升全市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