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大道以北 学院路以西地块10.8亿元成功出让

2017-07-27 13:1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7日下午,椒江区开发大道以北、学院路以西地块拍卖在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吸引了保利、碧桂园、德信、中盛、恒大、翟氏、荣安、方远等多家房企参与竞拍,现场人气爆满,竞争十分激烈。最终,碧桂园以10亿8000万拿下该地块,楼面价7722元/㎡,溢价率为153.53%。

该项目位于开发大道以北,学院路以西,规划建设用地面积63569平方米,建筑面积139852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42598万,起始楼面价为3045元。

临近海棠花苑、远洲墅、景隆公馆和万华城。

地块周边配套:台州体育馆、万华汇、万达广场等。

地块周边规划:台州轻轨1号线

作为椒江排名前列被动房建设项目地块,它受到了众多房企的关注。

被动房,是各种技术产品的集大成者,通过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使所有消耗的一次能源总和不超过120千瓦·小时/(平米.年)的房屋。如此低的能耗标准,是通过高隔热隔音、密封性强的建筑外墙和可再生能源得以实现。“被动房” 建筑的概念是在德国上世纪80 年代低能耗建筑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1988年瑞典隆德大学的阿达姆森教授和德国的菲斯特博士首先提出这一概念, 他们认为 “被动房” 建筑应该是不用主动的采暖和空调系统就可以维持舒适室内热环境的建筑。1991年在德国的达姆施塔特建成了排名前列座“被动房”建筑, 在建成至今的十几年里, 一直按照设计的要求正常运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