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2坛白酒“喝倒”台州11名没管住手的村干部

2017-07-27 08:05:31 来源: 浙江发布

台州临海江南街道岙底罗村,村新办公楼主体建设即将落成,可是该村两委、文书共11人却被22坛白酒给“喝”倒了!

村新办公楼、工程承包、村两委、白酒、没人管……日前,一封来自该村征集意见箱的匿名举报信悄然出现在了临海江南街道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面前。

巡查组的高度重视,他们对匿名举报信中,反映的问题线索展开调查核实。

调查

经查,2016年10月,浙江某建设有限公司岙底罗村办公楼工程项目经理郑某,为了取得岙底罗村两委对该工程建设上的便利,在端午节特意购买了本地一家酒厂生产的10斤装白酒22坛(10元/斤),送到岙底罗村新村临时办公室,由该村两委、文书共11人,将其私下瓜分。

谈话

“当时郑某为了今后施工的方便,曾经有过送钱的意向,我和其他干部认为这是违法的,我们村两委的主要干部都是党员,所以拒绝了好意;后来他又送白酒过来,我们想想每人就两坛白酒,也就200块钱,没什么大不了的,也就收下了。”这是村党支部书记李某在纪委找其谈话时说的。

查处

最终,江南街道纪工委对该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给予岙底罗村党支部书记李某、村民委主任周某党内警告处分,对其他7名岙底罗村两委成员(党员)进行诫勉谈话,对另外1名岙底罗村两委成员(非党员)进行通报批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