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26日,台州浙东医养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2017-07-26 09:1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91166223.shtmlX

2017年7月26日上9时,台州浙东医养项目一期(A标段)工程正式开工。

参加本次开工仪式的有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苗、 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丽慧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黄祥云   、  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柯婉瑛 、台州市卫计委主任  章维青 、椒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黎明 、椒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越     、  椒江区卫计局局长兼党委书记郑岳华  、复星医药副首席财务官兼总裁助理陈战宇  、中铁建工集团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姜书杰  、中铁建工集团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杜理强  、台州市立浙东医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明  、 台州浙东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院长王海宝。

台州浙东医院项目集医疗、护理、养老养生设计为一体,该项目开启了我国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的先河。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地区就医、养老环境,促进地方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是一项众望所归、福祉于民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筑面积134534平方米,工程造价2.3亿元,计划工期655天,由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承建。

在开工典礼现场,搜狐采访到了台州浙东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院长王海宝,经过他的介绍,我们能够清晰的体会到,作为大型公共建筑专家的中铁建建工集团全面推进项目标准化管理的管理力度。下面小编带您走进台州浙东医养项目一期(A标段)工程项目。

中铁建工集团的优秀成长历程:

六十多年来,伴随着伟大祖国的成长一路走来,建工集团铸就了一批批建筑精品:中国排名前列个永久性科考站长城站、排名前列条高铁线路京津城际、排名前列个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北京南站,郑州东站、成都东站、深圳站、贵阳站、拉萨站等130余座国家铁路站房工程和医院、高校、体育场、工业厂房等一批国家省市级重点工程,先后荣获鲁班奖70余项,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一支劲旅。在医院工程建设领域,我们先后建设了南京明基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等20余项大中型医院工程。其中,解放军三○七医院、南京市鼓楼医院、深圳市滨海医院等3项工程获得国家建筑较高奖项“鲁班奖”,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等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为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06年解放军307医院新建综合楼

北京市

建筑面积49500平方米

工程造价2.06亿元

开工日期2006年08月15日

竣工日期2008年09月15日

承建单位:中铁建工集团

2008年南京市鼓楼医院

南京市

建筑面积222000平方米

工程造价2.25亿元

开工日期2008年03月16日

竣工日期2012年08月20日

承建单位:中铁建工集团

获奖信息

2014年“鲁班奖”

2014年上海市用户满意工程奖

2015年中国建筑学会施工分会优秀工程银奖

2009年深圳市滨海医院

深圳市

建筑面积91860平方米

工程造价2.60亿元

开工日期2009年04月01日

竣工日期2012年06月08日

承建单位:中铁建工集团

工地标准化建设

走进项目后,小编能够体会到,在项目建设初期,中铁建工集团上海分公司正大力推行标准化管理,管理制度标准化、人员配备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

(1)项目建成模拟效果

(2)工地大门

大门标准化设置,简约、大气,极具中铁建工特色;

门口设置集装箱门禁系统,外来人员持卡进出工地,彰显中铁建工集团工地管理集成信息化;

(3)会议室

会议室装修简单、整洁,企业徽标、企业文化及各项管理制度的悬挂,彰显了中铁建工的气质及形象。

(4)现场办公区布置

合理化的办公区布置,整洁、大方,彰显中铁建工集团科学管理,铸就建筑精品的能力及决心。

(5)花园式员工生活区

管理人员生活区设置篮球场,并在空余区间设置了小型花园,使得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之余不仅可以运动还可以愉悦心情,彰显中铁建工集团人性化管理。

使用景观绿化覆盖化粪池,照明灯代替透气孔,合理化布置调整,给员工生活区增添了绿色的同时,彰显了中铁建工集团给过长增添绿色,让过程更精彩的环境方针;

(6)员工之家及篮球场

设置员工的孩童之家,为照顾员工的孩子及家属探亲之际,给孩子的童年增加点点乐趣及难忘的回忆,体现了中铁建工集团浓浓的人文情怀;

(7)花园式民工生活区

在民工生活区中设置一中心花园,并适当布置了围墙座,健身椅,以便作业人员在空余时间可以运动、娱乐两不误,深刻体现了中铁建工集团关爱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方针。

(8)民工生活区全部配置空调

采用24V低压电源,USB电源接口,生活区布置整洁有序;

(9)现场钢筋棚及堆料场布置

美观、整洁、有序、高标准,可拆卸式钢筋棚及堆料场的布置,彰显了中铁建工集团现场管理标准化的能力及决心。

(10)洗车池布置

合理的洗车池布置方案,彰显中铁建工集团关注社会影响,持续清洁生产的环境方针。

(11)吸烟亭及茶水亭的布置

现场布置吸烟亭及茶水亭合理布置,彰显中铁建工集团关爱农民工的人文情怀。

(12)现场道路布置

现场道路标准化布置,工地现场整洁、有序,彰显中铁建工集团关注社会影响,持续清洁生产的环境方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