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老汉邀3女生到家拍照 更衣室内装有监控

2017-07-24 08:19:26 来源: 搜狐网

在与一名自称是摄影爱好者的七旬老汉李某搭话后,3名17岁的女生受对方之邀,一起到他家中拍写真。7月20日下午,其中一名女生回家跟家长说起此事,家长很不放心,来到该老汉家中查看,发现其供拍照女生更衣的浴室浴霸上竟装有一个监控探头。

据南国今报报道,民警接警后到老汉家中,见浴室浴霸上装有一个监控探头。随后,民警将老汉带回派出所调查。当事人李某称,以前他跟弟弟一块生活。弟弟身体不好,洗澡时常摔跤。有时他不在家,为了查看弟弟洗澡的安全情况,大约3年前,就在浴室内安装了探头。李某承认,以前监控探头也曾拍下女士更衣录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