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1日起40℃以上全部免费停车 具体在这些路段

2017-07-24 07:59:26 来源: 浙江发布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日前,椒江区城区道路差别化停车管理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道路停车收费员错时上班避高温工作的通知》,从8月1日开始实行停车收费员避高温错时上班。

椒江区停管办将根据气象台前一天预报气温确定当天收费时段。当温度为36℃—40℃,车辆12:00—15:00在城区所有道路停车收费点免费停车。

例如:车辆从上午8:00起停至晚上21:00,计费时间为8:00至12:00叠加15:00至21:00,减免3小时。

40℃以上,道路停车点全部免费停车。道路停车点的收费员将做好车辆未付费记录,摆放暂停收费告示牌。车主在此时段离开可下次停车补缴。

同时,椒江区停管办提醒广大车主做好离车检查,保管好自身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