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珑悦城市展厅惊艳亮相,火热,热,热!

2017-07-23 22:2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7月23日,碧桂园·珑悦城市展厅盛大启幕,台州各界名流、媒体朋友、众多嘉宾等共同到场见证了这一属于台州的划时代盛世。

此次,碧桂园择址东海之门——台州椒江,深感椒江人文底蕴,融合国际都市万千繁华。踏浪而来,扎根于此,构筑碧桂园匠心TOP系珑悦,打造属于台州城市文明的划时代之作。

▲活动现场图

城市展厅 盛大启幕

在电子礼炮渲染下的喜庆气氛中,在济济人潮和此起彼伏的赞叹声中,领导与嘉宾登台,共同为热情似火、活力满满的舞狮点睛,舞狮一经跃起,寓意碧桂园·珑悦将礼献台州匠心TOP系之作。亦是呈现富有生机与传统文化韵味之姿,这也是碧桂园·珑悦展厅的精神所在,标志着碧桂园·珑悦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图

初见珑悦 大气雅然

碧桂园·珑悦城市展厅活动现场,仪仗队站于展厅入口两侧,吹奏音乐礼遇台州城市精英。处处可见的碧桂园·珑悦logo,显示出碧桂园TOP系非凡出身及大气简洁的仪式感!

▲活动现场图

签到处周边,珍藏级名品豪车配备窈窕车模,让人似乎是来到了《速度与激情》的电影中,热血沸腾地过了一把豪车瘾!

▲活动现场图

场内还有曼妙的音乐展示,蓝调浪漫的萨克斯吹奏,尽显异国风情。在展厅的文化角,雅然的四弦乐漫谈时光的轻语,优雅的格调,是心境还是景色?包罗万象的百变魔术表演,变幻出多重的惊喜,彰显出主办方雄厚的实力!

▲活动现场图

碧桂园以臻诚匠心敬献台州

此次落地台州CBD的碧桂园·珑悦,是碧桂园众多体系中的TOP系产品,作为全国地产房企前三甲,碧桂园目前已在世界范围内打造了逾700座人居标杆。此次珑悦的到来,不仅构筑起了台州划时代人居新典范,更展现出来碧桂园未来扎根台州,助推城市繁华,升级品质生活的战略布局。

TOP系品格  见于生活

碧桂园·珑悦以匠心为圆心,以台州CBD为半径,勾勒出台州未来城市人居精品版图。匠筑约20万方墅区大境,以平层、跃墅、叠墅为主打产品,鉴悦台州的“时代之宅”。大江东去,谁与争峰?台州城市CBD蓝图一览无余。礼乐之序奏响时代华章,城市礼仪望向碧桂园。臻诚服务与匠心品质,彰显碧桂园敬献台州的人居典范之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