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派伞背后隐藏了什么?

2017-07-21 10:2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91019066.shtmlX

近日来,气温节节攀高,全国各地气温高达38—40度左右,而台州的天气也超38度,烈日炎炎下的街头上,却有一群五六十岁的老人为这个城市默默无闻地付出……

当我们还在甜美的睡梦中,他们已经默默出门在辛勤工作;

当地面温度到达40多度较高温度时,他们已开始下午的工作;

当步入社会的孩子们还在抱怨收入太低时,他们却还是坚守自己的岗位,无怨无悔;


在此恳请大家将杂物自觉投入就近的垃圾桶;

而当你走在街头,请不要用异样的眼观看待他们;

请善待这些为我们大家庭默默付出可爱的环卫师傅们;

“多城同创、美丽黄岩”,需要我们一同努力!

在此,中梁永宁首府接力——“夏季送清凉活动”

给全黄岩城环卫工人送去小黄伞及一份精致水果,希望可以在炎炎烈日中为他们遮挡一丝炎热,带去一抹清凉,为他们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也感谢为“多城同创”做出巨大贡献的他们。

“很感动啊,这么热的天气”

“谢谢,谢谢啊,这个伞撑开很凉快”

“有人愿意想着我,我也觉得很高兴”

“挺有用的,很实际,准备的东西都用的上”

在我们与环卫工人的交流中,他们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感激。

中梁“夏季送清凉活动”也在黄岩城各个街道及三大超市门口为路人们派发小黄伞,希望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爱环卫工人—— “一把伞的约定,一份爱的传递”

“帮助弱势群体,这个大家肯定都支持的”

“这个活动蛮好的,环卫工人大热天的也都很辛苦,是应该关注一下”

“嗯,谢谢你们啊,活动也很有意义”

“肯定要关心的呀,这个天气我们都热死了,更何况环卫工”

在整个活动中,大家都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对全城派伞的活动也都连连称赞。

另外中梁永宁首府的“夏日送清凉”活动还在持续接力中,默默无闻护送出行的士司机、和作为城市运输一线的货车司机的你即可前往售楼处领取免费的精致水果一份哦!

爱无需多言,用行动表达就好....

“梁”心公益,始于初心,成于未来

作为品质地产领跑者,中梁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2016年励志深耕台州,秉承着对人居生活的不断创新,以十足的“梁”心为黄岩打造高品质住区,成就高端人居梦想.....

中梁·永宁首府

央景楼座 二期新品即将开盘

建筑面积约90-200㎡ 望族平墅·跃墅·叠墅 认筹即将启动

贵宾展示中心:黄岩区天元路328-1号

电话:400-683-0099 转 104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