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一店面发生爆炸 公交车受波及至少20人受伤

2017-07-21 09:59:16 来源: 搜狐网

今天(7月21日)上午8点34分,杭州西湖区灯彩街新世纪花园19幢一店面发生煤气瓶爆炸,道路旁公交车、私家车遭受波及,公交车上20多名乘客受伤。

据媒体人@浙江的记者 消息,今天上午8点34分,杭州公安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西湖区灯彩街新世纪花园19幢一店面发生煤气瓶爆炸,指挥中心调派5中队12辆车赶赴现场,目前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

根据事发时路口监控视频,爆炸发生时引发巨大黄色尘雾,大量不明物体被炸飞,散落在旁边的马路上。

据鉴闻了解,民房旁边经过的公交车、私家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其中公交车上有20多名乘客受伤。

目前正在施救中,现场已经开展灭火和伤员转移工作。

据了解,现场救援时发生二次爆炸。

文章来源:搜狐号鉴闻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