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黄色”风暴,袭击黄岩!

2017-07-19 20:2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怀疑自己打开了一个假的朋友圈!

这是什么情况,小编的朋友圈一夜过后被“黄色风暴”刷屏了!朋友圈里面原本晒猫的,晒狗的,晒娃的,秀恩爱的,做微商的全部一反往常,突然不约而同的发布起一群在黄岩街头走动的“小黄人”,掀起了一场“黄色风暴”。

根据各地的小伙伴在朋友圈发布的图片和文字描述,黄岩城市在一夜之间出现了许许多多神秘的人群,他们身着黄色上衣,手持黄色雨伞,步伐欢快,目标明确,冒着酷暑,在黄岩的大街小巷走动,将全黄岩变成了黄色。

作为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小编我是一脸懵逼的,在热的简直想要逃离星球的日子,这群小黄人在黄岩街头走动,其目的是什么,是模仿“小黄人”的一次奇妙恶搞?是面对高温天气的行为式反抗?还是......他们这一行为又将持续多久?这场“黄色风暴”袭卷过黄岩后结果是好还是坏?

越是思考,对这群“小黄人”的行为就越是好奇,作为较具有探索精神和奉献精神的小编我,决定为满足大众当然也包括自己的好奇心,冒着酷暑,走向街头,亲自接触这群小黄人,找到“黄色风暴”侵袭全城的原因和目的。如果你也好奇,请关注小编之后的报道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