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境天成,一府泊心!致献温岭时代贵胄

2017-07-17 10:3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次风云际会,

城市贵胄聚首,在此共话人居;

这是一场先进盛事,

至高生活礼序,引领温岭未来。

城市贵胄 共鉴理想

昨晚(7月16日),祥生金麟府“大境天成,一府泊心”产品发布会,在温岭国际大酒店铂尊楼曙光厅盛装启幕。祥生地产集团及台州公司领导、地产界专家丁建刚老师、温岭高净值人群等数百位名仕齐聚一堂,只为一睹温岭城央领袖院墅、祥生高端府系的魅力与风采。

名家解读 洞见时代

晚上6点30分,来宾们陆续抵达现场,签到合影,相继落座。随着开场秀《温岭之光》的大气开场,万众瞩目中,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祥生地产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 成亚东先生、祥生地产营销管理中心策划总监 尹伟先生,现场热情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祥生地产营销管理中心策划总监 尹伟

随后,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 丁建刚老师登台,详细讲解了当下的房产趋势。随着政策的变化、时代的发展、需求的提升,高净值人群应当如何选择心目中的人居臻境?三言两语,便让来宾们豁然开朗。

*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 丁建刚

领袖院墅 九制锋芒

市场的分析且告一段落,稚嫩的童声响起,发布会的重头戏即将上演。荣耀33载,匠心情怀,祥生地产始终怀抱“以品质诠释幸福”的建筑理念,此次金麟府作为府院的大成之作,无论是对于温岭,还是对于祥生,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次问世,关注度更是居高不下。

随后,杭州众城设计院首席设计师 郑铭先生进行详细的产品介绍,介绍完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开始啦,祥生地产台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 裴柯先生上台为幸运来宾抽奖,并把幸运大奖颁发到幸运来宾手中,随之,杭州木杉景观设计公司温岭金麟府项目首席设计师 陶瑞彬先生及祥生物业市场部经理 林中杰先生分别对景观与物业优势进行了详细剖析、讲解。就这样,从地段、资源,到景观、空间、物业等,九大体系,金麟府的打造脉络终于揭开面纱。

*祥生地产台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 裴柯 颁奖

*杭州木杉景观设计公司温岭金麟府项目首席设计师 陶瑞彬

*祥生物业市场部经理 林中杰

世界时尚 中西合璧

当然,这样的发布会,引人入胜的又岂止是产品解读。融合东方风韵与西方时尚的模特走秀,也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更有两轮抽奖,现场即送上祥生不成敬意的薄礼,由祥生地产台州温岭金麟府项目总经理 林榕先生为大家抽出最后的幸运大奖!

*祥生地产台州温岭金麟府项目总经理 林榕 颁奖

接近尾声时,最为关注的VIP卡办理终于开启,许多来宾对金麟府向往已久,当场VIP 卡办理的更不在少数。如此高姿态,如此高魅力,投向祥生金麟府的时代眼光,才真正开始聚集。

(以上图片均来源活动现场照)

本项目推广名“祥生·金麟府 ”,核准地名“金麟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