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跃墅传奇,唱响黄岩!

2017-07-17 09:2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5日晚,万众期待的京都悦府群星演唱会暨跃墅产品说明会,在黄岩第二高级中学体育场璀璨绽放。由巨星凤凰传奇领衔,信乐团、邰正宵、UME BAND等大咖组成的嘉宾阵容空降黄岩,激情开唱,与万人观众一起,共鉴京都悦府跃墅时代的品质传奇!

▲演唱会现场

台湾摇滚乐队信乐团开唱《海阔天空》《离歌》等经典曲目,瞬间点燃全场!

▲图为信乐团

情歌王子邰正宵《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等歌曲唤醒了一代人的经典记忆!

▲图为邰正宵

更有青春靓丽美少女偶像团体UME BAND亮相京都悦府让你迷失在甜美的声线中。

▲图为UME BAND

最后凤凰传奇压轴出场,唱起了老少皆爱的《最炫民族风》,引发万人大合唱,热烈的气氛让现场的观众一次次尖叫沸腾。

▲图为凤凰传奇

▲演唱会现场

作为百亿京都地产深耕台州的第三城,京都悦府栖息于此,细研层峰人士居住习性,筑就黄岩人居佳作,繁华环伺左右,生活触手可及。

▲图为项目效果图

项目择址高标准林立之地,构筑纯粹法式建筑,打造双水系欧陆风情园林,定制管家服务,开启未来智能人居生活!

▲图为项目效果图

● 百变错跃大宅

上下有别,带来黄岩人居的“大跃进”,双重套房,兼具舒适与尊崇的格局。

▲图为项目示意图

● 天地叠墅

前庭后院,有天有地,宽厅阔府,以一墅倾城之姿重塑黄岩豪宅品级,礼献城市塔尖阶层。

▲图为项目效果图

京都悦府建筑面积约93-180㎡错跃大宅,起价仅9888元/平米,意向验资火爆进行中,验资5万享总价1%优惠,八月开盘。

▲图为项目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