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女子携带特制雨伞挡雨 网友:超大型避孕套

2017-07-17 08:58:52 来源: 搜狐网

近日,一名女子携带一把特制雨伞上街挡雨。通过画面可见,雨伞的周围加了一层薄纱,将她从头至脚包住。然而,这被部分网友笑称像一个“大型避孕套“,并好奇她问如何收伞。

从视频可见,当地正下着大雨,多名市民正撑着雨伞等待巴士。一名长发女子则撑着一把特制紫色雨伞站在路旁,雨伞装设一层薄纱,将她全身包围。

该“发明”在网络被疯传,不少网民笑称该雨伞是“超大型避孕套“;亦有网民认为是“蚊帐”,笑称“可以顺便防蚊吗?“。还有网民好奇她应该如何收伞。

现场

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