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生猪“打架”致车侧翻 “越狱”猪们大闹杭瑞高速

2017-07-17 08:40:44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生猪“打架”致车子侧翻,“越狱”猪们大闹杭瑞高速!

事发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事故车上的人员均无恙,可货车上的9头生猪均已“越狱”,其中2头还跑到了隧道里。

为防止再次发生事故,民警在事发地前后方设置警戒区,同时组织人员决定“捉拿”生猪。

经了解,驾驶员姓邱,临安人,当天从安徽宁国装载9头生猪准备运往临安青山湖屠宰,在途经事发路段时,车上9头生猪在车内“打架”,运猪的小货车货厢小,导致小货车重心不稳,继而失控侧翻,9头生猪伺机挣脱铁笼,跑上高速路。

相关人员正在处置现场

肇事车辆是一辆轻型普通货车,核载720kg,高速民警向记者透露,该车涉嫌超载。

为了不妨碍交通,民警与施救人员一起,想方设法将到处乱闯的9头猪驱赶到道路右侧并进行控制。由于这些生猪每只重大三百多斤,捉猪工作开展的并不顺利。连续作战两小时后,大肥猪们终于被“逮捕归案”,被抬上前来接应的货车上。

乱闯的猪被赶到了道路右侧

高速交警告诉记者,其实每年,高速上都会有运载生猪、牛、羊的货车上高速后,发生侧翻的情况,除了运载车辆要注意检查车辆安全以及控制车速外,其他车辆也要保持安全车距,注意避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