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石材市场一男子被倒下的石材砸中 不幸身亡!

2017-07-04 08:59:07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今天上午浙江石材市场一男子被倒下的石材砸中,不幸身亡!

随后时报记者赶到核实:事情发生在上午8点左右,地点位于江干区浙江石材市场五区店铺,死者为一40多岁男性。

事发现场

记者看到,这家店大厅里整齐地侧放着各种各样的石材。店铺大门靠北侧的位置,两排石材之间有一堆碎掉大理石,工人们正在清理碎石,他们介绍说这种石材是“金碧米黄”。

死者的一双鞋还留在现场的一堆碎石上

附近一名保安师傅告诉记者,死者是一名行吊工,肇事车辆是一辆蓝色小型货车,此次是来给这家店装货的。事发时货车车头朝北在倒车,试图将车身靠近木材,以便装货。而行吊工则在两排石材之间站着,试图走出来指挥货车倒车。然而货车司机似乎没有发现,往后倒车时车身不慎撞到了侧放的石材,导致一排石材倒下,瞬间砸到了还停留在中间的行吊工。

事发时死者被砸后躺在地上

出事后附近的工人赶紧打了110和120,“估计有两吨多重吧!”另一名工人陈师傅说这些石材都很重,“他整个人被砸到躺在里面,有十几个人搬了十几分钟才抬出来。”但陈师傅说现场并没有看到很多血迹。

随后120赶到,石材店老板陪着去了医院,小货车司机也被警方带走。

记者从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了解到,死者姓曹,河南人。由于受到大理石的重压,他的头部以及身体受到重创,送到医院时已经停止了呼吸和心跳。经过医生1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依然没有任何生命迹象,目前已经宣布死亡。

工人们正在清理现场

死者的家属也陆续赶到医院,妻子嚎啕大哭,瘫倒在地上,依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哥哥表情呆滞,一言不发。

在医院,记者还看到了出事石材店的老板娘,她的右手手臂上布满了一条条的血印,眼角泛红。事发时她正在二楼,“看到出事了我赶紧跑下楼,把散落的石材搬开,我说‘老曹你坚持住!老曹你坚持住!’他还跟我说:‘老板娘你不要管我,不要跟我一起走……’”说着说着,老板娘的双眼又红了,“老曹在我这儿已经工作三年了,人真的很好的。今年他想走我没让他走,没想到今天发生这样的事……”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