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金麟府—BMW之夜TOP之旅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2017-07-02 12:0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的排名前列天,全国都在举杯同庆的日子里,在一个名叫温岭的地方,正在举行着众人欢呼不已的晚会活动。晚上6:00来宾们陆陆续续来到现场,此时舞台上播放着宝马以及祥生·金麟府的宣传片,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较早到达的来宾,则进入内场参观此次晚会的展示物——高端象牙雕等,大家对精湛的雕刻工艺赞叹不已。

今夜璀璨  高潮迭起

晚上7点,舞台下方已座无虚席,来的皆是温岭名流之仕,此次共同相聚祥生·金麟府,实属难得。舞台上方响起了悠扬的小提琴声,众人的眼光被集中在舞台上,晚会大幕徐徐拉开。仪态大方的主持人走上舞台,一番开场白过后,祥生·金麟府领导上台致辞,致辞完毕,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稍后,宝马车行领导上台致辞,也收获了众人的掌声。此番致辞过后,首轮抽奖即将举行,共抽取25位幸运来宾,现场响起潮水般的欢呼声,场面十分热烈。没有获奖的来宾,丝毫不气馁,真正的大奖还在后面。

此次晚会,宝马车行为来宾介绍高端车系,现场VIP车主代表更是得到了非凡的驾车体验。此次晚会与品质感十足的售楼处相互融合,更显本次晚会的隆重感。在此之后,典雅古色古香的国韵高级汉服时装秀开始了,一位位婀娜多姿的美女从舞台后方走来,向来宾们展示汉服之美。走秀结束后,一段古装独舞让人心潮澎湃,时而快,时而慢,节奏将我们带入舞蹈的独特世界。

紧接着,新一轮抽奖启动。此轮抽奖共有17位幸运来宾,获奖的来宾得到众多好礼,可谓满载而归。稚嫩的童声,唱响嘹亮的歌曲,看着新一代的茁壮成长,来宾们甚是欣慰,表演结束后,为这些小歌唱家们献上热烈的掌声。

很快,3份价值1000元的宝马保养券也找到了相应的主人。踩着架子鼓的鼓点,身体跟着节奏律动着,无所谓年龄的差距,这就是音乐的魅力。更为丰厚的二等奖,让现场气氛一度紧张,此前未能获奖的来宾,对此期待满满。最终,两辆价值2280元的动感单车、价值2380元健身卡成功送出,为来宾的健康添把力。

(新款宝马5系展示图)

荣耀共生 魅力金麟

此后,本场晚会的压轴大戏荣耀登场。专属于中国的旗袍走上舞台,精致的裁剪,栩栩如生的刺绣,将中国女性之美体现的酣畅淋漓,让在场来宾移不开目光。走秀结束后,就要送出本场晚会的最终大奖,价值9980元宝马自行车,在万众期待之中,大奖送出,所有来宾都对这位幸运获奖者表示祝贺。

在结束语中,本场晚会进入了尾声。将精雕细琢中国传统艺术搬上舞台,映衬出祥生·金麟府匠心所在。同时,祥生·金麟府将创造温岭全新的圈层生活。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活动现场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