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信用卡套现三万多还不了 浙江女子居然去报了假警

2017-06-28 08:56:02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信用卡套现三万多还不了,浙江一女子居然去报了假警……

接到报案后,白马派出所立即立案开展调查,副所长郑晓东、民警黄日超多次奔赴杭州、金华等地进行调查,北京方面也联系了n次……然而,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该查的都查了好几遍,民警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徐某某的身份信息被冒用的证据,反倒查出了一件令所有人都十分震惊的事:根本就不存在信用卡被冒用一事,5张信用卡全是徐某某本人办出并消费的。

网络图

民警随即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原来,这整个事件竟是徐某某自编自演的一出戏!

2013年,徐某某的朋友郑某向其借钱。因两人关系较好,徐某某碍于面子没有拒绝,但她本身又没有多少钱,到哪凑钱借给朋友呢?很快,徐某某想到了可以通过办理信用卡借钱。她当即办理了一张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成功套现2500元后借给了郑某。

之后一年多的时间里,郑某又多次向徐某某借钱,而凑不出钱的徐某某,再次办理了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的信用卡,相继套现了4500元、7500元、5600元、14500元后,全都借给了郑某。之后,郑某一直没有归还所借的钱,而徐某某本人也无能力还款,信用卡里的账就这样欠下了。

因信用卡逾期未还款,今年4月开始,陆续有银行工作人员和催款信件出现在了徐某某家中,这引起了徐某某家人的注意。在家人的追问下,徐某某再也无法隐瞒,但害怕吐露事情会被家人责骂,她便编了一个故事。“之前,我有将身份证复印件交给朋友过,肯定是朋友冒用了我的身份信息办的信用卡……”之后,当家人提出要去报案时,徐某某为了谎言不被拆穿,就自编自演了一出戏,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6月23日,徐某某因涉嫌谎报警情被浦江公安依法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200元。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请合理利用110社会公共资源,不要谎报警情,一定要把有限的警力资源留给真正处于危难中的人。谎报警情严重浪费了公安机关的时间和警力资源,对于谎报警情、虚构事实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