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一私家车积水中突然熄火,水位即将没过车顶

2017-06-27 08:51:12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惊险!浙江一私家车积水中行驶突然熄火,水位即将没过车顶……

接警后,金华消防永康大队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发现报警人的白色轿车停在大水中,水位只比车顶低一点点,眼看就将该车完全吞噬。更惊险的是,由于水压作用,小轿车的车门打不开,车窗摇不下来,而私家车主还被困车中,情况十分危急!

一名水性较好的消防官兵立即携带消防斧游向小轿车,砸开车窗,随后紧急引导被困男子靠近窗户附近,将他抱出,并护送他到达岸边。男子因此成功获救。

男子被成功救出

据悉,这名私家车主驶过该路段时,已经“水漫金山”,但他发现前面一辆车能够开过去,于是就心怀侥幸,跟着前面的车行驶,但开到一半却发现车辆熄火,发动不起来了。更要命的是,这时候车门也打不开,情急之下只好求助“119”。

消防提醒:梅雨汛期,车主遇见积水较深处,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涉水,地盘较低的车辆容易熄火,宁可绕路,也不要冒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