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0后姑娘在小区造冰毒发生爆炸,被判15年

2017-06-27 08:46:39 来源: 搜狐网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力 通讯员 钟法) 昨天是国际禁毒日,上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号大法庭,法院对5起毒品犯罪案件集中公开宣判。一共20名被告人被法警带上法庭。

走在排名前列个的是一个1993年出生的吉林姑娘,绰号“英英”(化名),涉嫌制造毒品罪。

2015年,制毒师傅李某联系英英一起制造毒品。英英同意后,李某负责牵头并提供制毒技术和原料,英英负责购买制毒设备、租赁制毒场所、参与制毒操作。2015年11月,李某弄到了制毒关键的原料。李某、英英及男友等人开始大干一场。

英英和男友负责操作仪器,其他人负责记录制造过程,主要是一些体积、质量的数据。有天早上,李某回到租房时发现麻黄素已经变成液体,仪器也已摆好。于是开始加热仪器里的麻黄素,约半小时后仪器发生爆炸,整个房间都是烟……

杭州中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英英伙同李某等人利用麻黄碱等化学品原料制造毒品,且毒品数量大,她的行为已构成制造毒品罪。英英前期与李某等人联系制毒,掌握一定制毒技术并积极租赁制毒场所、购买制毒工具、参与具体制毒操作,依法应认定为主犯。

昨天上午,法院一审判处英英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