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京都悦府群星演唱会开票,跃墅体验馆华丽绽放!

2017-06-26 09:3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90384217.shtmlX

6月25日,大家翘首以盼的京都悦府群星演唱会,在展厅现场隆重开票!万众期待的民族风之神凤凰传奇、备受瞩目的流行rock信乐团、乐坛才子邰正宵、美少女偶像团体Ume Band等歌坛实力巨星将倾力加盟!空前强大的巨星阵容你不期待吗?

现场火爆

上午8时,蜂拥而来的小伙伴,将展厅已经挤爆了!热情似火的黄岩人民点燃了展厅的气氛!

开场一支优美的孔雀舞让来宾深深感受到了京都悦府的人文底蕴。随后房开领导的致辞和项目VCR更是让大家对京都悦府品质的传奇与经典有了深刻的认识。

在一片绽放的礼花中,京都悦府群星演唱会开票仪式正式开始,同时京都悦府跃墅体验馆&精工智能体验馆揭幕开放。大家在主持人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兑换门票、办理验资,火热的气氛席卷了全场!!!

魅力跃墅

参观过京都悦府跃墅体验馆&精工智能体验馆之后,大家都惊叹于跃墅巧妙的空间设计!叹服于京都悦府细致入微的人性关怀!

京都悦府深研黄岩高阶人士的起居习性,设计跃墅户型。双套房设计、上下有别的墅式空间、南向全景阳台等都具有功能布局人性化、尺度开阔、空间视野明朗的设计美感。种种细节,不一而足。

精工智能

科技改变生活,细节成就品质。京都悦府,以品质筑就高端社区,全方位开启高科技智能人居。人脸识别、智能充电桩、公共区域直饮水系统给人居带来细致入微的关怀与改变。京都悦府立足当下,更着眼未来,致力于为业主创造持续美好的的居住感受。

意向验资火爆开启

京都悦府购房意向验资现已火爆开启,办理即可享总房款1%优惠!活动当天现场已经有近800组意向客户抢先办理。

而群星演唱会将在7月15号开唱,凤凰传奇、信乐团、邰正宵等巨星定会让黄岩歌迷们一饱耳福!到访展厅还有机会获得演唱会少量余票哦

跃墅时代,谁是传奇?

京都悦府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金晓倩

摄像:杨肖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