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砸车只砸副驾驶,杭州小贼说是出于“道义” !

2017-06-23 08:57:51 来源: 青年时报

原标题:砸车只砸副驾驶,杭州一未满18岁的小贼说自己是出于“道义” !

警方立即开展侦查行动,开展了线索梳理、监控追踪,并在案发地点附近蹲守。终于,6月16日下午,当嫌疑人在案发地点附近准备再次作案时被蹲点民警现场抓获。

监控视频

嫌疑人张某,2000年出生,今年还未满18周岁...画面转到审讯室里,蜀黍正在对嫌疑人张某进行审问。

张某交代,自己一共偷了3次了……十几天前,他在路上看到一个消防锤,那个时候都凌晨了,路上都没什么人,于是就用它砸了附近的两辆出租车...然后拿走了车上的平板电脑和手机,还有几十个硬币。

犯罪嫌疑人在接受审讯

第二次的盗窃也是在凌晨左右,还是用的那个消防锤砸开了两辆出租车的车窗。可是那天晚上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两辆车上我才找到一个充电宝还有几个硬币...

然后第三次张某砸了辆私家车...结果只找到一点零钱...加起来连10块都没有!

而对于为什么每次都砸副驾驶,张某也有话说。

犯罪嫌疑人

砸玻璃么难免会有玻璃碎片掉进去,我砸副驾驶位的,人还是可以坐在主驾驶位开去修车的,砸主驾驶位么人坐上去要伤到人的。

目前,被盗物品已经找回,嫌疑人张某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