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居民楼凌晨突发大火 消防官兵救出两名婴儿

2017-06-19 09:02:11 来源: 搜狐网

原标题:湖北一居民楼凌晨突发大火 消防官兵救出两名婴儿(组图)

救援人员使用水枪采取点射的方式封堵火势 钟欣 摄

中新网孝感6月18日电 (张程 朱小杰)18日凌晨1时许,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城站路一居民楼发生火灾,当地消防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成功救出两名婴儿。

事发后,当地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此时火势较大,现场浓烟滚滚。经侦查发现,起火点为一”L”型建筑,位于一楼东侧两间房屋发生火灾。据现场民众反映,起火建筑的二楼内还有数人被困,其中包括两名仅4月大的婴儿。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城站路一居民楼发生,现场火势较大 钟欣 摄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分工展开救援,一组救援人员使用水枪采取点射的方式封堵火势;一组利用6米拉梯紧急架设救援通道深入火场内攻救人。

消防官兵怀抱婴儿,小心翼翼将其转移至安全地带 钟欣 摄

最终,救援人员在楼房拐角处的房间内发现了5名被困人员,并将其转移至大楼南侧外阳台等待救援。借助搭建的拉梯,消防官兵怀抱婴儿,在其它人员的配合下,成功将被困两名婴儿成功救出,并转交医护人员手中。随后,另三名被困人员也成功脱险。

消防官兵相互配合,成功救出被困婴儿 钟欣 摄

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该房屋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