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泰富首入台州 成功竞得大田街道两宗热门地块

2017-06-07 18:2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7日下午,合景泰富成功竞得大田街道两宗热门地块。

此次土地拍卖在临海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吸引了中梁、荣安、德信、朗成、合景泰富、伟星等多家房企参与竞拍,竞争十分激烈。

最终,合景泰富以5.88亿元竞得大田街道铁路大道西侧、大洋中路南侧地块,楼面价为6355元/㎡;随后又以6.09亿元竞得大田街道铁路大道西侧、柏叶中路北侧地块,楼面价为6017元/㎡。

地块相关信息:

①号地块根据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的(大田街道)临开规设函[2017]4号编制建设方案。本地块规划设计地上建筑面积≤92527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高度(自室外地坪算起至檐口或女儿墙顶):30米≤建筑高度(除商业、裙房、配建用房外)≤100米。

②号地块根据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的(大田街道)临开规设函[2017]3号编制建设方案。本地块规划设计地上建筑面积≤101208平方米(含商业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沿铁路大道布置集中商业≥5000平方米),建筑高度(自室外地坪算起至檐口或女儿墙顶):30米≤建筑高度(除幼儿园、集中商业、裙房、配建用房外)≤100米。幼儿园等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

周边配套:

出让地块位于临海市大田街道,与伟星金色朝阳(售罄)相距两公里,周边无其它住宅项目。台运中心综合体可满足生活娱乐,台州医院新院区也在建中。

教育方面,距大田小学、大田中学、回浦中学、台州学院均不远,教育氛围较好。

生活向上,城市向东。

虽然地块周边配套尚未成熟,但已能预料到将来的起势。
【相关内容】

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1813),是国内先进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自1995年创立以来,合景泰富地产就矢志不渝地执着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凭着开拓创新的精神、敏锐的市场触觉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合景泰富地产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资产经营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其房地产开发项目涵盖高级豪宅、大型国际别墅社区、优质住宅屋苑、超甲级写字楼、国际品牌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和大型购物中心。集团以“以心筑家,创建未来”为理念,在现代国际管理经验的领导团队带领下,经过二十余载努力,厚积薄发,以先进成就跻身于大型综合房地产发展商的行列,成为实力派的代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