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追捧,祥生•君临府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5-22 07:3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1日,满载对美好生活的希冀与期许,“幸得君临·雅趣共鉴”祥生·君临府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远洲国际大酒店远洲厅现场座无虚席,千余人到场,热动全城。

君临府上 大咖论道

下午14时,品牌发布会在一场充满江南风韵的墨舞中正式拉开帷幕!祥生地产台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裴柯先生做开场致辞,对出席此次活动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临海人民表达了祥生深耕临海的决心。

此外,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了浙江著名房产专家、《维维说房》创始人裘维维,对临海楼市进行了精准的分析。

产品解析 精准剖析

现场4位不同领域的领导,分别从祥生品牌、祥生服务、君临府规划配套与景观园林及产品细节本身4大方面一一进行解密。

品牌方面,33年30余城,中国地产50强,城市生活幸福社区运营商;

服务上,以人为本,不断提升服务品牌及服务质量,更提出打造“幸福派”“i3趣城”计划;

产品方面,占据吉利发祥地,临海发展前沿地带,周边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更在景观、建筑与户型之上极尽创新。

众多精彩 豪礼相送

活动当天,除了细节深入的剖析,众多精彩的节目也是让人应接不暇。

江南风韵的墨舞书法、大气磅礴的军体操、得体精彩的繁华秀……众多精彩节目让观众直呼过瘾。

更有美的电火锅、TCL液晶电视、西门子冰箱等众多精彩豪礼,免费大放送,一时沸腾全场!

VIP申领 火爆开启

vip卡办理截止日期为5月31日,可享受后期购房优惠,现在办理即可赠送200元超市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一期新品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详询0576-8560 8888,营销中心(原吉利地块)地址:东方大道与双林南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