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首次惊艳亮相“红色告白亭” 快来说出你的爱

2017-05-16 14:0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央视《朗读者》的走红,朗读亭也在各地圈粉。据悉,5月19日,一款名为“爱的告白 ”的录音亭将在金银楼珠宝(路桥大光明影城斜对面)门前亮机。顾名思义,“爱的告白亭”就是大声说出你心底的爱,一场对爱人,对家人、对朋友毫不吝啬的真情告白!

520,爱我你就说出来。在这个全世界都在表白的日子里,搜狐直播、台州本地论坛携手金银楼珠宝,倾情策划“爱的告白亭”系列活动。

这场以爱之名的表白活动,分为金银楼各门店及门店外场两部分:5月18日-20日,在金银楼门店领取特制卡片,写上你的甜言蜜语,贴在告白区上,就有机会获得520告白礼一份;更多线上活动,前50名将获得由金银楼珠宝提供的情侣对戒一对。

如果你找了“爱的告白亭”,并合影发朋友圈也能获得爆料奖一份;5月19日19:30-21:30来金银楼珠宝(路桥大光明影城斜对面)参加搜狐直播的“爱的告白亭”告白活动。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金银楼珠宝也在这美丽的日子为各位有情人特别定制了告白珠宝:
纯银法式浪漫520&1314时钟情侣对戒

925银法式浪漫Alifetime套装项链

925银法式浪漫Alifetime手镯

520“爱的告白亭”你来告白,我直播。向心爱的那个TA,大胆说出心里的爱吧!

观看直播点击:

PC端入口:点击进入

WAP端可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

(进入直播间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