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吾悦之夜音乐盛会,千万人共同见证!精彩持续!

2017-05-14 16:4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在现场为您带来全程直播:点击进入

2017年5月13日晚,新城吾悦广场【星耀吾悦•唱响台州】橙子音乐节正式在台州椒江体育馆拉开帷幕,台湾摇滚“老爹”迪克牛仔、中国好声音学员毅光年组合领衔,声动台州。音乐节现场人山人海、热度少有,在“摇滚唱将”和“千亿新城”的交相辉映之下,上演一场台州年度视听盛宴。

晚上6、7时许,在音乐节活动现场的入口处已经陆续排起了长龙,热情的市民们依次排队进场。

音乐节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座无虚席,观众都对即将开始的摇滚盛宴充满了期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伴随“3-2-1”倒计时,音乐节正式启幕,主持人热情的开场白,让现场观众的热情一触即燃!

新城吾悦广场销售总监高总上台致欢迎词,并对新城吾悦广场及项目中芯旺铺的核心价值进行全方位解读,绘制了未来台州新城吾悦广场的商业蓝图。

随后,音乐节表演正式开始,觉醒乐队的一曲《边缘人》唤醒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以高昂的开场歌曲,赢得现场一片欢腾。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毅光年组合上场重现《怎样》,再次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报警乐队带你离开地球表面,感受胭脂酒馆,跟着节奏一起疯狂!

在观众的无比期待中,迪克牛仔——老爹压轴登场,重现经典摇滚歌曲——《放手去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将音乐节的气氛推到高潮,直呼过瘾!

音乐节现场除了精彩的摇滚演出外,还有四轮抽奖穿插其中,让现场观众惊喜乐不停,随着演出接近尾声,最终大奖已然诞生,为此次盛会画下了优质的句号!

新城吾悦广场,精彩与辉煌不落幕

本次音乐节现场人气空前火爆,如此盛况,在台州实属少见,再次展现了新城吾悦广场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音乐节优质收官,精彩与辉煌依然持续!
新城吾悦广场将始终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市场:新城吾悦广场建筑面积约30平起中芯旺铺即将面市,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