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玉环新城吾悦广场奠基典礼盛大举行

2017-05-14 00:0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13日下午,“千亿新城 荣耀玉环”玉环新城吾悦广场奠基典礼盛大举行。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玉环市人民政府市长吴才平、玉环新城吾悦广场总经理施翔,及玉环市各委、办、局、街道(镇)一把手领导,各大银行驻玉环支行行长,以及台州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协会代表、施工单位代表、项目意向客户等近600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奠基典礼,见证了玉环这一“撤县设市”后的历史荣耀时刻。

本次活动由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担任仪式主持。首先,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先生代表新城控股集团致辞,对新城控股集团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对玉环项目的美好愿景进行了展望,并代表集团承诺将玉环新城吾悦广场打造成玉环市的繁华新中心、商业新地标,为玉环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玉环市人民政府市长吴才平代表玉环市致辞。他表示,项目是裂变发展的反应堆,是赶超发展的主引擎,玉环新城吾悦广场建成后将是我市规模体量较大、档次较高、设施功能最全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玉环群众提供儿童乐园、商业零售、主题餐饮、娱乐休闲等服务,对完善城市业态、丰富市民生活、扩大消费需求,提升中心城区繁华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玉环市市委书记林先华宣布“玉环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参与奠基的主席台领导移步奠基池,共同挥撬培土,在汽笛、礼炮与全场来宾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玉环新城吾悦广场作为玉环撤县设市的重大项目之一,定将成为区域发展的核心动力,为玉环再造城心。未来新城吾悦广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玉环城市发展携手共荣。

玉环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继台州黄岩后深耕台州又一力作,项目是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位于玉环市三潭路与双港路交汇处西南面(喜来登酒店对面),涵盖购物中心、沿街商铺、瞰景华宅、商务办公四大组合业态,辐射玉环及周边近四十万人口,定鼎玉环商业新时代。VIP热线:0576-89198888

(意向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