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下列情况发生,买房人要哭了

2017-05-12 09:00:51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下列情况发生,买房人要哭了

五一过后,南京楼市加码调控的新闻再次甚嚣尘上,购房人群再次不淡定。如果楼市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南京的购房者就要崩溃了。

一、“限离”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买房的终极大招,离婚曾经是不少改善型购房者的必杀技,但这一招在这一波的调控中也失去了作用:

如若南京效仿北京的政策,即使夫妻双方离婚,一年之内所购买的房产仍然按照2套房政策算,并且后期贷款利率上浮至1.1倍。

二、南京对个人“限卖”? 说到较新一波调控中杀伤力最强必杀技,莫过于“限卖”一招。

对于整个房地产而言,“限卖”这一举措可以有效打击投资客,立即减少市场中房源的流通速度及流通数量,让短进短出的投资望而却步,抑制房价的过高上涨,但“限卖”也可能会导致大批房源下架,部分稀缺地块的优质房源的价格也面临着不可避免的上涨;同时,“限卖”的举动也导致“次新房”几乎绝迹,买房人的选择面进一步缩减。

三、增值税2改5,一夜回从前? 目前南京执行的政策是:个人购买不满两年以内的住房,需要缴纳5.6%的增值税;个人购买两年以上的住房,则不需要缴纳5.6%的增值税。

对于房主来说,那些未满5年的房子不会轻易因为增值税免征年限的改变而主动调低房价;另一方面,手上房源已经满5年的房主则更有可能会因免增值税这一优势而将现有房价进行小幅度的提升。

四、贷款9折优惠消失? 目前南京的几家银行相关政策显示,部分银行从5月开始收紧了贷款利率的优惠政策。目前招商银行和民生银行已经将首套房的较低利率调整为9.5折,而兴业银行的现房首套较低利率则直接执行基准利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