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农港城男神不得了 有爱心又有手艺!感动+流口水

2017-05-08 14:2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 当 当 当...!本次中国·农港城杯“台州十大男神评选大赛”之微笑男神评选前三强火热出炉!

他们分别是专注体育健康产业的阳光男神蔡想,多才多艺的路桥区青年志愿者李磊、以及来自台州博爱者协会的公益达人汪浩沅。

现场除了这三位晋级男神的精彩演出以及各自爱心事迹的讲述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其他参赛选手的表演也是十分令人赞叹。

下面这位帅哥的魔术表演:变鸽子、飞桌子,现场观众欢呼不断,着实吸引了一票女粉丝的关注。

精彩的魔术表演后,两位大厨男神的表演更是将现场推向热潮。小龙虾现烧,羡煞了在家里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现场观众却是乐开了怀,观看表演还有喷香的小龙虾吃,评委对这两位男神的龙虾表演也是连连称赞,毕竟小龙虾可是夏天必不可少的一个“传统美食”呀。

没有在现场或者错过了直播的小伙伴们也不要伤心,欢迎收看本次搜狐直播回放:点击进入。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男神表演外,由中国农港城携手台州博爱者协会组织的“用微笑传递爱”公益爱心义卖活动吸引力的大量爱心人士参与。除了博爱者协会、农港城商户之外,还有很多市民自发参与到此次义卖活动中,义卖款项全部捐给博爱者协会。同时还有医疗知识科普、农港城集市、微笑糖果发放等活动,现场被前来参加活动的人挤得满满当当。

搜狐记者现场采访到了台州博爱者协会会长杨女士,她表示非常感谢农港城提供了这次机会,也非常感谢今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情参与,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小编希望各位网友们都有微笑与爱常伴左右。

接下来台州男神将精彩继续,每周一场海选赛,将先后走进温岭、三门等地,要参与的小伙伴们动动手指!超多奖品在等你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台州前沿”。你,就是下一个男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