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府传城!祥生·君临府样板间盛大开放!

2017-05-07 15:2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7日,作为祥生府系精品的祥生·君临府,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中,揭开了样板区的神秘面纱。正式接受临海精英圈层的挑剔与赞赏,切身感受祥生带来的人居新体验。

万众期待 到访破千人

上午9:00,虽然距离样板间正式开放还有1个多小时,就已经有客户早早抵达销售中心排队等候。10:00,样板间准时开放,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空前火爆。

开放后短短几个小时,参观人数就已过千人,其中更不乏各路一线媒体和临海知名人士。

“从君临府推出临时展厅开始,我就一直关注,因为本身在附近上班,以后也考虑在工作单位就近的地方买房。”李小姐算得上是祥生·君临府的忠实粉丝,她告诉记者,因为时间的关系,她没有赶上排名前列次的品牌行活动,第二次毅然报名,看过杭州的群贤府、云溪新语,也就更坚定了她等待君临府的心。

千台小米 引礼品风暴

活动当天,更让人无法忽视的是那1000台小米充电宝。

尽管早就听说祥生大手笔,但如此豪气地全城送礼,在临海却是头一遭。礼品兑换区,人流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分身乏术。

当然,除了前来领取礼品的人群,烘焙区里也是一片欢声笑语。拿着实用的充电宝,再吃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甜品,光是参加活动就已不虚此行。

实至名归 新城核心

随着临海城市骨架日渐拉伸,城市功能日臻完善,城市整体向东发展。

祥生·君临府,位于临海城市东拓核心,银泰城、世纪联华等商业环伺,居民生活便利快捷。毗邻东方大道,双林北路等城市主干道,无缝对接主城,通达甬台温高速临海北出口,速享一城繁华。

更有临海实验幼儿园、新星幼儿园、临海市大洋第二小学、回浦中学、台州学院等名校环绕,学府氛围浓厚。同时坐享灵湖公园、洛河公园双公园环抱,天然鲜氧,灵动自然,是名副其实的新城核心。

中国地产50强  以匠心鉴实力

祥生地产作为作为一家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专业房企,依托祥生集团雄厚背景,项目遍布华东、华中及华南地区,进驻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湖北、福建等省市,确立了“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的城市布局原则,33载精筑近30城,形成全国化的战略布局。

与祥生·君临府同步敬献临海的,还有祥生地产倾力打造的全龄生活软性服务体系“幸福派”和全国首创的“祥生i3趣城”计划。在临海,祥生地产不仅要做业主所想所需所爱的产品,更要为业主打造有趣的幸福社区生活!

祥生·君临府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详询0576-8560 8888,营销中心(吉利地块)地址:东方大道与双林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