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农港城男神评选大赛黄岩站前三强火热出炉

2017-05-02 13:5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晚,中国·农港城杯“台州十大男神”评选活动第三站海选来到了黄岩的爱微酒吧,共有3组,12名选手参加本站海选。

本次“台州十大男神”评选活动由台州市供销社、台州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主办,搜狐焦点、掌上台州、台州前沿承办,中国·农港城特别冠名支持。同时搜狐焦点进行了全程的现场直播,没有来到现场的网友们可以点击直播回放链接观看。

点击观看。

下面来看一下本期新鲜出炉的黄岩站三大男神的精彩表现吧。

排名前列名:风奇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88949628.shtmlX

第二名:陈小周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88950182.shtmlX

第三名:赵子君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88950841.shtmlX

更多精彩尽在下一站海选三门站!青蟹之乡的男神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大家敬请期待。

  想参加现在还有机会哦!

  关注“台州前沿”公众号,报名参加台州男神大赛。

  相信自己,你就是下站男神!

 现中国·农港城生猛海鲜街火爆开售,首付25万起,即买即赚即收租!现认购还享五重好礼,机不可失,快来抢购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