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2017台州首届欢乐跑市体育中心开跑

2017-05-01 11:4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88933156.shtmlX

2017年5月1日,备受台州市民关注的“碧桂园”2017台州首届欢乐跑在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叶骥华、共青团台州市委副书记杨贤巍、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台州综合广播频道总监   芦刚、碧桂园浙江区域营销二部总经理黄文懿、椒江区路跑协会会长王东出席了开跑仪式。上千市民参与其中,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这是继台州马拉松后非竞速式的大型路跑活动,也预示着马拉松这项全民参与运动的蓬勃发展及台州地区的马拉松运动正在快速成长。

台州首届欢乐跑,精彩无限动感全城

“碧桂园”2017台州首届欢乐跑,由台州市体育总会、台州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台州市椒江区路跑协会、台州综合广播FM98.7协办,“碧桂园”特别冠名。这是一场释放激情与压力、带着快乐奔跑的“趣味马拉松”。

本次欢乐跑全程5.4公里,从体育中心出发,绕东海大道-台州大道-体育场西路-学院路-育德路-中心大道-市府大道-学院路-东海大道,再返回体育中心结束。

全程不设竞技比赛,没有速度要求,参跑者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和速度进行,可以边跑边玩,在锻炼健身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城市的美景,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趣味多多,精彩无限。跑步爱好者在开跑前,可用各类彩妆道具装扮自己。完成赛程后,冲过终点门,选手接受志愿者挂奖牌,还有丰富的补给,同时现场增设了游戏互动、节目表演和抽奖环节,主办方准备了跑步运动手表、运动手环、健身卡等丰富奖品。完赛后的跑友纷纷给主办方周到贴心的服务点赞,建议以后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举行。

台州市椒江区路跑协会会长王东表示:“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更多的是站在跑友的角度去设置各个环节,给足跑友良好的参赛体验感,不单是马拉松爱好者,也想让更多的跑步爱好者能感受到奔跑的开心与快乐。”

你跑步,我捐赠,碧桂园爱心公益伴你同行

据特别冠名本次活动的碧桂园负责人介绍,碧桂园每年在全国各地冠名各类跑步运动,每次活动参与者甚众,但在台州还是排名前列次举办。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冠名本次欢乐跑,旨在搭建一个全民健身的平台,帮助广大市民释放工作压力、放松心情,倡导大家一起体验跑步带来的身心愉悦和轻松心情。”

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长期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的冠名商碧桂园同步启动爱心公益活动,对临海黄坦中学学校进行了助赠。碧桂园希望通过这种“运动+公益”的形式,能给普通大众带来欢乐,同时也希望将温暖传递给贫困地区,让山区少年在爱的沐浴下快乐生活。

碧桂园挚爱台州,为台州的美好生活而来

2017年,碧桂园深耕台州,在台州已布局了4个项目,其中椒江双子碧桂园·珑悦、碧桂园·剑桥郡都将闪耀登场,以“一城四子”开启了碧桂园在台州的品牌元年。未来的碧桂园,将与台州市民一起,将通过人居改善、爱心公益等形式,将台州建设的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