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专访:引爆黄岩 京都悦府启幕墅质生活新时代

2017-04-29 20:1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06491070/88907514.shtmlX

4月29日,在漫天飞舞的礼花和济济人潮的共同见证下,京都悦府贵宾接待中心正式开放。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场观众超2000多人,和台州各界媒体、众多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摩登奢华的时尚表演让观众尖叫不断,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火爆的人气,席卷了整个黄岩!

当天,搜狐焦点邀请到了京都悦府营销总监周晓军来到了搜狐演播室,为网友们解读新项目概况,欢迎网友们收看。

全城瞩目,京都悦府惊艳亮相

作为京都地产继京都御府之后在台州推出的又一品质大盘,京都悦府自然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此次贵宾接待中心开放盛典更是让全黄岩倾城而至,前来观礼。活动当天,展厅现场被蜂拥而来的意向客户围的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短短的时间里,已有无数客户办理了VIP购房优惠手册,京都出品再次引爆市场关注。

京都悦府的三大匠心系产品让黄岩高端住宅市场耳目一新,天地叠墅前庭后院的设计满足了黄岩高阶人士回归院居生活的向往,电梯洋房的法式风情,墅境大宅的灵动错跃,精妙的户型布局,值得信赖的精工品质,无不成为京都悦府人气火爆的理由。

万象更新,城南新区前城似锦

城南新区是黄岩老城区的南向延伸,是黄岩区委区政府“南拓北改”城市建设战略的重要部分。城南板块由于区域拓展的先发优势。未来,将成为新的城市心脏,板块发展潜力巨大。

京都悦府择址城南,教育、人文、医疗、生态全方位的优势资源覆盖。在建中的台州排名前列人民医院将提供市级医疗配套服务,规划中的黄岩实验小学城南分校将延续知名学府的优质教育,此外,博物馆、图书馆、少年宫等配套的规划,更为城南新区增添了淳厚的人文底色。

一展雄略,百亿京都深耕台州

京都地产起步于温州,作品遍及浙南。十七年间项目口碑传世,十七年间品质为先初心不改。2017年京都悦府礼献黄岩,为搏击时代浪潮的黄岩巨子开启墅质生活新时代。

据了解,继京都悦府之后,温岭京都御墅,温岭京都芝岙村地块项目也相继启动,京都地产深耕台州的决心可见一斑。此外京都地产在浙南各地拿地动作不断,一展百亿京都开疆拓土的实力与雄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