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台州大公馆“情怀故乡老时光”五一欢乐盛放

2017-04-29 12:19:54 来源: 浙江发布

还记得儿时依偎在大人的身边捂着耳朵等待爆米花的时光吗?

远久记忆里的糖人,每每回想起,心中总飘着一种香甜的味道。

棉花糖的味道,空气里都是甜甜的,那是我们都想回去的时光。

4月29日-30日,【华鸿·台州大公馆】“情怀故乡老时光”五一欢乐在营销中心欢乐开场。旧时光里的记忆又一次浮现——崩爆米花、捏面人、吹糖人、搅棉花糖,现场人气火爆,每个人都满载而归,纷纷为大公馆的创意点赞。

民间老手艺 童年心头爱
当高楼大厦还没有那么多的时候,柏油马路刚越过山坡,穿街走巷的小贩吆喝而过。爆米花要开炉,孩子们堵着耳朵不敢听不想走;捏面人的师傅手上的孙大圣永远最抢手……老时光中的我们总是又简单又快乐。4月29日-30日,【华鸿·台州大公馆】上演“回忆杀”,崩爆米花、捏面人、吹糖人、搅棉花糖等一个个童年回忆中的欢乐场景齐聚展厅前,引发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欢乐围观。
一声冲天炮,千军万马来相见

糖人吹得好,全凭一张嘴

手上有乾坤,指尖出万象

偷得仙女丝,入口甜如蜜

满满红包墙,财气冲天来

天工样板间,5月公开,敬请期待
作为台州江滨时代的排头兵,【华鸿·台州大公馆】一面世就取得了全城的广泛关注,项目展厅公开当天超5000人到场,人气火爆震撼台州。作为华鸿定鼎椒江城心的大作,【华鸿·台州大公馆】打造的墅级洋房更是前所未见的豪宅珍品,明媚五月,天工样板房即将公开,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