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民狂欢 星光耀广场4月28日盛大揭幕

2017-04-28 19:3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8348887/88908379.shtmlX


——很高兴在台州遇见你:路桥新地标!


4月28日上午9点,星光耀广场在台州市政府、路桥区委区政府、各界媒体、入驻商户代表、当地消费者的共同见证下盛大开幕,人潮涌动,旌旗招展,连续四天全民狂欢的人气和促销活动,成为着台州市民在五一小长假的优选之地。

台州星光耀广场是由复星地产旗下的上海星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倾心打造,上海星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已开业南通、台州两个星光耀广场,2018年星光耀品牌还将在上海、苏州、泉州等城市筹备开业,同时作为商业轻资产管理输出公司,上海星浩商管公司携手绿城东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已启动筹备其位于南京的两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

IP展+精彩纷呈演艺   打造家庭狂欢开业禧礼

作为见面礼,星光耀广场开业带来了当红不让的小萌物IP——阿狸。其至萌至真的形象赢得万千粉丝的热捧,从表情包到衍生产品热度不减,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卡通形象。星光耀广场本次大手笔为期一个月阿狸IP商业主题展植入,正是迎合了家庭优选体验中心的商业定位。

除可爱的阿狸将举办与浙江粉丝的首次见面会,星光耀广场还在这开业季推出多重精彩活动和丰厚大礼。台州市民可享受满额送礼、微信摇一摇抽奖、开启神秘礼盒、旷工补礼包、免费面包领取、美食五折起、天天秒杀、刷卡有礼等特色优惠活动。

(上海星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李丹接受搜狐采访,为网友介绍星光耀)

缤纷实惠送之外,每日都有连续不停的演出表演,互动艺术表演、魔幻花车巡游、健身专场秀、品牌新品秀轮番上演,更有潮童才艺比拼、哈利波特魔法之夜、跨界汽车新品发布会、少儿春夏秀场、空中飞轮、全家总动员亲子DIY等多个活动及互动游戏热闹全场。

星光闪耀台州消费体验的全新升级

台州星光耀广场商业面积8万余平,为路桥乃至台州首次引入了永辉超市bravo精品店、万达杜比影厅、Mjstyle、茉莉幻想、漫书咖、星洲蕉叶、老屋川菜、冰雪润动、国美电器等众多全国连锁知名主力商家,致力打造成为“台州排名前列家庭体验式购物中心”。

随着星光耀广场商业新地标的揭幕,提升了路桥商业级次,丰富了台州商业发展格局。

作为较新的购物地标,星光耀广场以家庭体验式购物中心的全新定位,侧重体验、娱乐、互动业态及商户的招商落位,带给台州市民的不仅是一个购物中心,而是一种全新的时尚休闲都市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