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穿越钱塘江的博奥隧道正式开工

2017-04-19 08:38:07 来源: 浙江发布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丁瑾)钱塘江上又将多一条过江隧道——杭州博奥隧道,昨天正式开工建设。它从钱江新城的新业路出发,穿过钱塘江底,直通奥体博览城的博奥路。整个项目工期三年半,计划2020年底开通。

昨天开建的博奥隧道,原名叫青年路隧道,隧道建在钱江三桥和庆春路过江隧道之间,全长约2.8公里,其中隧道段长2425米。

钱江新城管委会工程建设处副处长王国平介绍说:“整条隧道设计时速是60公里,双向4车道。走完整条隧道,不堵车的情况下,只需要3分钟多点,不超过4分钟。”

等到2020年建成开通,这条隧道将成为一条连接主城区(钱江新城)和江南副城(钱江世纪城)的重要过江通道,与西兴大桥、庆春路隧道形成“一江、两岸、三通道”的重要格局,提高过江交通的通行能力,加强南北两岸的交通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