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之旅——搜狐笔记

2017-04-18 17:3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末,小编参加了祥生·君临府举办的“遇见祥生 幸福同行”媒体客户品牌文化之旅。

考察团排名前列站率先来到了位于余杭崇杭街与尚贤路交汇之处的“祥生·群贤府”,紧邻京杭大运河,移步即是风景。作为杭州绕城内的山水墅区,它居于运河之畔,杭州之北,虽大隐于市,却又咫尺繁华生活。

当天也刚好是群贤府的样板房开放,案场内人头攒动,人气十分火爆。

小编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去参观了样板房,样板房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舒适的体验感让考察团心动不已。

第二站则是祥生地产首入杭州的品牌力作——云溪新语。

云溪新语主打“公园+装修”,筑于双园之上,“之江中心公园”位于一期和二期之间,浓浓绿意,触目可及,此时,呼吸都仿佛成了一种享受。

突破常规设计的89㎡户型,优质地利用到每一处空间,小户型也能有大空间。

此次恰逢英国皇家学院ITET国际邀请赛在售楼处举行,项目从钢琴到架子鼓,或是轻快明亮的曲风,或是慷慨激昂的气势,都感染着现场的倾听者。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用过餐后,祥生工作人员带我们入住了祥生世纪酒店。

安静的长夜过后,我们又精神满满的开始了第二天的参观,考察团的媒体客户都对今天所要品鉴的项目十分期待。

诸暨作为越国故地,是祥生地产的发源地,见证了祥生的发展。从东方樾到君城,这是一次全系产品的立体展现。

祥生,从一个模糊的形象逐渐地具体化,在大家的心里留下了一个清晰而深刻的印象。

而更让赞叹的则是祥生地产的“幸福派”和“i3趣城”。依托33载行业悟察与开发积淀,聚焦全年龄层的需求与体验,从业主角度出发,打造“祥和乐居 幸福趣生活”,为业主提供全能专属幸福服务配套和全方位趣味生活轴线。

经过这两天的考察,我们发现了台州和杭州在城市定位上的一些差异。而祥生此番入驻,也恰好为台州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从产品规划到户型设计,我们都看到了祥生在塑造全系产品上的实力,考察团对祥生本次落子临海的“祥生·君临府”充满了期待,想必祥生一定能精研临海人民的居住需求,从细节体现关怀,为临海人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