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2017-04-18 08:38:15 来源: 浙江发布

浙江在线杭州4月1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戴睿云 叶临风) 4月17日,位于杭州体育场路270号的亚组委办公大楼正式挂牌,这标志着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挂牌仪式后,杭州亚组委专门向亚奥理事会汇报了筹备情况。

第19届亚运会将以“绿色、智能、节俭、文明”为办赛理念,以“控制成本、充分利用、注重实用、高效运作、科学办赛、彰显特色”为办赛原则。在获得亚运会举办权之后,杭州市及时谋划和部署亚运会筹办工作,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

目前,亚组委已成立“一办九部”,包括亚组委办公室以及杭外工作部、竞赛部、宣传部、外联部、财务部、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和审计部、市场开发部、场馆建设部等。从4月17日开始,这“一办九部”将集中在亚组委办公大楼办公。

亚运会竞赛场馆项目建设也在有条不紊推进中。据悉,奥体博览城8万座主体育场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计划于今年底前建成使用;网球中心、体育游泳馆等项目正在按计划建设;国际博览中心项目已全部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杭州奥体博览城其他相关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和环境工程正在同步实施。

除加快奥体中心建设外,杭州亚组委今年还将基本确定比赛项目设置和场馆布局方案,做好亚组委官网开通、会徽征集、主办城市形象宣传等六项工作,并将抓紧开展亚运村的规划选址和启动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