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君临府媒体客户品牌文化之旅优质收官!

2017-04-17 14:4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遇见祥生 幸福同行
       4月15日-4月16日,由祥生·君临府举办的“遇见祥生 幸福同行”媒体客户品牌文化之旅正式拉开帷幕。临海多家主流媒体及祥生·君临府意向客户代表一行50人,在祥生地产的带领下,开启了为期2天的品牌之旅。实地参观了祥生地产高端府系产品“群贤府”、精装公园作品“云溪新语”及诸暨祥生·东方樾、诸暨祥生·君城等众多代表项目。

峥嵘33载 匠心筑城
       穿越过247公里来到杭州,近距离感受了祥生项目的品质高度与品牌魅力,祥生地产“祥和乐居,先进服务”的理念,也由原来的模糊印象,变为深刻。33载,初心不忘,此番落子临海必定也能不负期待。

群贤毕至 贵雅杭城
       伴着“江南北国脉相牵,隋代千年水潆涟”的京杭大运河,考察团一行排名前列站率先前往祥生·群贤府项目,领略府系精髓。祥生·群贤府,位于余杭崇杭街与尚贤路交汇之处,作为杭州绕城内的山水墅区,群贤府集地段、景观、品质于一体。

精制户型 品质住区
       考察团抵达群贤府当天恰逢样板房开放,案场内人头攒动,如此人气也让考察团惊呼不可思议。而地上三层、地下两层的奢侈空间,更是令考察团惊叹不已!而参观完群贤府的实景样板房,独具匠心的精装细节更是让考察团惊艳不已。不仅“装”的好看,更“装”的舒适,良好的体验感、人性化的细节、智能化家居更是为项目加分不少。

爆款红盘 之江封面
       第二站则是来到了祥生地产首入杭州的品牌力作——云溪新语。祥生·云溪新语,坐落于杭州之江高级旅游度假区中心地段,是一个主打“公园+装修”的高品质住区。突破常规设计的89㎡户型,更是成就了广为流传的“豪宅级89方”,不论是从产品规划还是户型设计,都是当之无愧的“之江封面”。

精挑细选 高配精装
       当看到祥生的装修配置,考察团心生艳羡,而当介绍到装修用材时,考察团成员更是纷纷拿出纸笔记录。汉斯格雅,威能地暖等等,无一遗漏。

越国故地 半部祥生史
       经过排名前列天的参观,临海的媒体客户们对于4月16日所要品鉴的项目更是满怀期待。诸暨作为越国故地,是祥生地产的发源地,更见证了祥生地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系产品 立体展现
       从东方樾,再到君城,从小三房到开阔大平层,到叠墅、排屋终极改善,一路深耕,花开似锦。多个诸暨项目,让大家看到了祥生在塑造全系产品上的实力。

祥和乐居 幸福趣生活
       除了参观了解项目品质,此行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考察祥生地产“幸福派”与“i3趣城”的落地情况。通过连续两天的考察,不论是已交付还是未交付项目,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幸福派”和“I3趣城”真真正正做到了为业主所想,更是考虑到了所有家人的需求,让业主生活回归本真。

匠心祥生 开卷临海
       祥生·君临府,作为祥生地产落子临海的府系轻奢产品,秉承33年精工传统,精研临海的居住本真需求,致力为临海人民带来少有的全新人居体验,从细节之处表现对品质生活的诚挚关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