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突发!杭州萧山一立交桥断裂 有人受伤(图)

2017-04-14 18:29:09 来源: 浙江发布

今天(4月14日)下午4点多,多位网友在微博报料称,萧山一段高架桥塌了!

随后,萧山日报官方微博证实:工人路萧山一职旁高架发生断裂,现场有人受伤!请过往行人及车辆注意绕道,事故发生的原因还有待调查。

来自萧山交警的消息:萧山工人路高架,北向南杭州市区往萧山方向,非机动车道的引桥断裂,有一位骑电瓶车的人员头部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大家经过要注意避让。

目前,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已赶往现场,将持续播报此事较新进展!

(综合自青年时报、杭州日报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