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岭现代大厦——打造松门高端精品写字楼

2017-04-14 16:2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大厦位于育英西路北侧,傲居松门老城区与新城核心,园区由现代大厦和住宅区华景名苑组成。

精心打造6000㎡的欧式宫廷园林,运用中轴对称布局,独具匠心的高档石材拼花,精挑细选四季缤纷的绿植,让每次回家都是心灵的旅行。

原生态当居独栋别墅,城市繁华当居空中跃墅,纯板式高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使居住空间四季阳光,远离尘嚣,站在城市上空俯瞰全城。

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坐拥行政中心、金融中心、商业中心、客运中心,休闲中心等。第四人民医院、政府、银行、君豪大酒店都可在短时间车程内到达。出则繁华,入则尊贵。

温岭现代大厦现有少量房源在售,价格在5000-6000元/㎡。如有意向,欢迎拨打搜狐购房热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