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红 红遍洪家装饰城

2017-04-06 15:5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5日,台州洪家装饰城有大事件发生——洪家装饰城建材家居春季博览会正式落地在台州洪家装饰城。

洪家装饰城成立已有六年,这六年里见证了洪家建材市场集群的发展,面对建材行业的日趋激烈的竞争,为鼓动市场商户营销的积极性,增强商户对建材销售的团队提升,市场决定邀请第三方协助组织策划一场大型春季建材家居博览会。

经市场方前期磨合,邀请多家第三方活动执行公司实地交流,最终结合市场自身情况,敲定“三人禾”作为市场本次活动的执行方,也向商场内外商户发出邀请,本次活动共有27个品牌品类参与活动,实现家装建材采购一条龙平台。至此,洪家装饰城春季博览会最终正式成立。

3月30日-31日,市场方、第三方及27家品牌商家,近140人在酒店召开了活动启动大会。大会邀请第三方讲师吕老师为所有人培训一天关于营销的知识,点燃了大家对活动的积极性。之后会议转由活动主执行人杨川老师主持,分享了做成功活动的秘诀——就是坚信自己会成功,并通过游戏及案例分享,训练了大家意志与毅力,是所有人成为了真正的一家人,明白了团队合作,互相信任的重要性,真真正正的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4月1日活动售卡正式开始,上午8:00整,所有家人在洪家装饰城一区中庭正式集合,在杨川老师的进行下,通过互动游戏,调动了所有家人的积极性,各个热情高涨,激情澎湃。

每天邀请一位品牌老板主持晨夕会,促进大家的情谊,分享经验,互相勉励。随后各小组队出发,向各自的每天目标任务冲刺努力。晚上18:30,所有家人回到市场集合,汇报一天的工作状况,奖励与惩罚并行,将压力变成动力,明天朝着新目标继续前进。

售卡工作将进行14天,希望通过各位家人14天的不懈努力,完成各自的目标任务,甚至是超越自我,在4月15日,用千人现场参与的规模引爆洪家装饰城活动现场;让洪家装饰城的品牌红遍台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