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台州搜狐焦点网 > 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首页改版,台州房产版块将以全新面貌呈现

2017-04-06 15:0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搜狐PC版新首页正式上线。

这次改变,网站信息的更新方式由原先的“人工编辑发布”到现在的“强势编辑团队挑选优质新闻+机器个性化推荐海量资讯”,这也是一次“版块式”分布到“推荐流”的转变。

在几大商业门户网站中,搜狐是排名前列将PC端页面也改为流行式的,这也更加符合互联网时代用户的阅读习惯。

(搜狐旧版)

(搜狐新版)

新版页面十分简洁,一共包括四个部分——顶端的搜索框、左侧的导航、信息流提供的基本资讯、右端的搜狐焦点、搜狐视频等功能模块信息

本次的改版,更强化了搜狐焦点的版块。左侧导航,上方的logo,右侧的显示页面......我们争取,让每一位用户都有更舒适的阅读体验。

搜狐焦点台州站,将在搜狐大平台以全新面貌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